PLS FOLLOW:)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一次一次的傷害、我、麻木了。/



最近心情不好.
總是胡思亂想。

我太軟弱 不夠堅強。:(

我怕一個人、害怕聽見一些話、我、太軟弱了。

一點都是開心 一點都不快樂...

一個人、會讓我想起一些不開心的事,
表面看起來很幸福、裏面卻有受著傷卻面無表情的人。

好刺、好痛,
我還是忍了下來,
大大力的生呼吸
不再想。

躲在房間哭、
只有我知道。

對我來説,
朋友對我很重要,
沒有朋友、就什麽都沒了。

海邊 青色的平地
是我最想要去的地方,
就算是一個人 我也要去。

我長大了?
覺得我比以前成熟得多了,
懂多了 明白了 看清了,
這世界多麽殘忍 可惡。

微笑就代表開心?
微笑算什麽
面具嗎?

在朋友面前 我多麽會裝啊!
微笑著玩意 騗得了全世界 就是騙不了自己。

真的好蠢、哈哈哈哈...

每次受了傷,卻還要去關心別人
我是人
我是有自尊心的人
我是會呼吸,會動,會説話,會走路活下來的人
難道我就不能被關心 被疼愛嗎?!

永遠把自己的心事藏起來
一個人承受。

習慣了、慢慢就會麻木。

沒感覺。







20-12-2011 星期二
12:00a.m.
泰國、我來了(:

SNSD-THE BOYS♥

BAD GIRL!!!♥

HAPPY 4th ANNIVERSARY [GIRL GENERATION] !!